亮點就是你一眼的喜歡,亮點就是你已把他加入你的最愛名單之一。雖不是位於郊區景點,但在外縣市的市區裡,我依舊覺得他是如此耀眼,我說的不是外觀,說的是他內在的質感。也許這就是古人說的看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耳聞不如眼見COFFEE OWNER咖啡館。新竹自從有了科學園區,近三十年來已發展成人為薈萃的城市,所有尖端科技業人才定居於此並帶動房價,宛如台北林口的大學城區。因為快速的發展水準的提升,也間接帶動人文產業的躍進。其中咖啡館的成長更是讓我驚訝不已。截至目前我所到最遠地區為苗栗,但是以新竹的咖啡館最具特色,而且只要具口碑的咖啡館都非常的自有風格特色,下面這間也是納入我最愛的口袋名單—COFFEE OWNER咖啡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COFFEE OWNER咖啡館座落在竹北市區,而且外觀猶如釘子戶的特別突出,因為兩旁都是大樓,而COFFEE OWNER為窄身瘦長型建築,所以你從外觀看,就像是被壓迫般的突兀。單片式的大木門,一踏入我就愛上他。筆直的長型空間,大約在三十五坪之間,最後一區為半開放式座區。廁所也是位於該區,但COFFEE OWNER最讓我喜愛的地方就是很多細節都充滿細膩之處。譬如很多在裝潢上可能無法避免的外露,如總開關的變電箱,他也可以將顏色做的跟矽酸鈣板的顏色一樣,淺灰色的暈染色澤。仿木地板加上黑壓壓的水泥天井,前面的一個區塊為白邊縫紅磚橋,在冷氣房區共有六個座位區,每桌幾乎都為四人座區。兩種不同材質桌椅,一個為較矮的皮沙發區,一個為較高的木桌位區。每個位區都有投射燈光或銅製鍋罩燈,延伸的長牆壁吊掛著一些擺飾,每個掛飾都非常的簡約又具美感。整體的營造是相當具水準的,館內播放的音樂為藍調音樂,來這裡的客人多半都是想安靜的工作的人士,年齡大約落在三十至四十歲間,特色是就幾乎都帶著筆電來這邊享受。而且『COFFEE OWNER更貼近人心的地方就是每個位區都有雙插座供你使用,我想這在具水準的咖啡館不多見,有些咖啡館只設計幾個位區有插座使用,然而COFFEE OWNER是每個都有顧及到。在餐具部分也很細心,我點的是瓜地馬拉水洗咖啡,從器皿咖啡杯都非常的簡美。並用木製托盤擺放在一起格外的精緻。在消費上來說COFFEE OWNER算是中高價,但我個人認為是相當值得的。平均一杯落在150200元之間,餐點來說簡單的分三明治、薄餅、甜點三種,每種大約都有二至三種口味讓你選擇,不過這也是我到訪過咖啡館第二間有提供酒咖啡的咖啡館。一樣的問題就是雖然白天比較不會臨檢,但礙於開車小心為上,我還是忍痛不點。營業時間則到晚上九點,我大致上都選擇非假日來,但客人是陸陸續續的前來,因為還有吧檯區,所以不至於滿座,但可以看到其客源是相當多的。在非假日的下午,幾乎每個位區都有人,這樣的估算就可以知道COFFEE OWNER到了假日應該是滿座不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經我這樣的介紹,我是給COFFEE OWNER很高的評分的,沒有100都有95分。COFFEE OWNER的氛圍讓我想起桃園南崁的CAFTEEN咖啡館,靜謐的現場、藍調的音樂、舒適的位區,每個位區的間隔都有著相當寬敞的距離,所以COFFEE OWNER雖然不大,但你感覺卻還是覺得寬敞。因為很多受歡迎咖啡館為了業績與迎合客群,都會將使用空間讓位區發揮到極限。但COFFEE OWNER並無這樣,只能說他強調氛圍多過商業考量。在停車方面周圍的白線區都可以停車,相當的方便,因為白線區還蠻多的,所以停車絕不是問題,但在假日我想就比較難停。至於網路的提供有兩組WIFI網路供你使用,密碼也是簡單的88,如果你喜歡安逸的空間,喜歡不簇擁的位區,喜歡藍調的音樂,由衷的建議你可以前來一趟享受COFFEE OWNER的獨特魅力。我不是寫手也無收取費用,當然若能收取費用並享受優雅的歐間,何樂而不為呢!?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AM12:00~21:00 

電話:(03)657-6520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1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