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位於市中心鬧區的咖啡館,佔地大約三十坪之間,由於隔著一區限制區,所以侷限了咖啡館的使用場地,但也因為如此才讓我更覺得奇特無比,也是我目前到過咖啡館,大概絕無僅有的一家咖啡館這樣結合限制區的模式。其店名也非常具有的環保生態意識―TASTE & CIRCLE咖啡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字面上翻譯有點像是“嘗試循環”的意味,而這循環的的用意,在英文又可解讀為環保的語意。因問循環有點類似再生的延伸,而當我跟店員小談一下後,知道他們提倡環保,重點拉開序幕,限制區於是產生。什麼樣的消費在國外需要驗證年齡,大麻煙館、酒館、博弈事業等。以上說的都不是這間的另類延伸,他們所倡導的是更多人的陋習,就是抽菸。他隔著一區需要年齡的消費為墊子煙,但他們的電子煙非常的高檔,要價不便宜,分為兩個產品,一個是接煙器一個是煙體。既然他們這麼提倡環保,為何又賣店子煙?這就是他們的理念,因為他們賣的電子煙是無害且有戒菸的功能。整個煙組不須點火,所吐出的煙霧宛如水煙式煙霧,既不會汙染空氣他人吸入也不會有所影響,更不會上癮問題產生。這樣的電子產品是不是非常的具有環保健康意識,煙體還有三種口味選擇,整個包裝非常的高檔,設計質感具有現代科技質感,如我不抽菸的都覺得這樣的產品應該多加推廣。若你覺得這樣就說奇特未免小題大作,當然不只這些囉。TASTE & CIRCLE另一個特異之處就是前一小區是賣其他產品,小小的一區賣的可是知名潮牌品牌―Supreme。我想玩潮牌的人都知道Supreme是美國龍頭老大,隨便一件衣服動輒上萬元,一整套買下帽子、T恤、外套、背包等沒有三五萬你是買不到的。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STE & CIRCLE除了讓我感覺很前衛的走在流行前端,幾乎小小的咖啡館充滿著前衛的科技生活。在潮牌的位區還有一個如金字塔的3D電子投射廣告。只要將圖案置入,就會投射出3D動畫影片,非常的科技十足味。雖然台灣已是號稱電子科技國,但將這些投入在營業場所的卻少之又少。沒錯,剛剛上述講的在台灣確實都已有,但你看過在其他產業用到這些產品的有幾家?!TASTE & CIRCLE在前衛之下並不是單單充斥著科技訴求,在走道的一小區懸掛著幾幅非常大的攝影作品,而且作品並非小品的作品,是非常的具有專業水準上的攝影作品。除了第一幅可以購買,其他都只能欣賞而已。如我從事攝影近二十年,我真的覺得TASTE & CIRCLE的攝影作品是我看過水準最好的咖啡館。最後一個驚喜也不算爆點,但至少是我第一次看到,就是圖案拉花機器。只要你有圖案經過機器掃描,就可以拉出你想要的圖案。認真來說TASTE & CIRCLE在咖啡上並沒有特別的強調,但我所看的是整體,我所報導的或許有人覺得還好,但至少我是忠於特色為出發點,TASTE & CIRCLE的咖啡一點也不特別,但所有能表現的至少是我沒有看到其他地方有的,我不是咖啡達人也不是杯測師,好喝的咖啡館很多,但我依舊還是很喜歡TASTE & CIRCLE所有呈現的一切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1.jpg

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AM8:00~PM:21:00

電話:604 620 4456

地址:206 Carrall st V6B 2J1, 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