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本那比讓我找到一間軟硬體都具有一定水準的咖啡館他就是PALLET咖啡館。正好位於本那比重要道路Kingsway路上,而且還是地處三角窗位置,所以在三叉路上格外明顯。在後門也就是左側區是露天區,旁邊就是停車格,所以停車不算太難停。PALLET的字面意思有點類似托盤與調色盤的字意,我想既然是餐飲業應該托盤的意思較為貼切,但不管為何,PALLET讓我會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格局上的佈置。我們都知道三角窗的地形,在內部部份真的不好格局,若可以有效的利用又適當的裝潢,那真的是兩全其美。格局裝潢來說PALLET並不是大刀闊斧的直接豪擲下去,而是溫馨的裝潢,有點美式再帶點書房味道,若更明確說較類似工作室的感覺。中央是一個長型的大木桌,上方最讓我喜歡的是垂吊燈,因為燈泡是仿試管鎢絲燈的燈芯,加上長圓形、圓形的燈泡造型,即營造出溫馨又巧思的氣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PALLET另一個引人注意的地方,就是內部結構靠近尖錐的牆面,吊掛著一個極大的摟空大鐵鐘,雖然時間是靜止的,但因為造型獨特,加上非常的大,所以一眼望去視線就被直接拉了過去。另一面牆面則是簡單的木條飾板,中間有幾處可置放飾品的置放區,上頭擺放著簡單的裝飾品,不用太深邃的飾品也營造出有感覺的氛圍。因為PALLET的正面是四面不小的玻璃窗,所以在透光度PALLET內部是非常明亮的。PALLET也有提供簡單的午餐,所以外頭的落地招牌寫著”Breakfast Lunch“,就是快速的供餐意思。這裡的消費大約落在2.54.5加幣之間,屬於一般層次的消費,但是PALLET有三家,這裡的是開設較晚的一家,位於工業區的營業時間則比較短。其實我喜歡PALLET的整體不是因為他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,也有可能如同我所說在北美喝咖啡是一件平常不過的事,所以不會張羅太多在視覺上面,也許如此突然看到一間稍有裝潢的咖啡館,就會覺得異常興奮。實話我當然沒有這麼膚淺呀~我還是有仔細品味他的每一個角落、每一個擺設。不過PALLET也有出產自家產品,如T恤、馬克杯、咖啡豆與咖啡器具等產品。且還有製作類似CF的影片介紹自家的咖啡特色,這樣的表現手法是鮮少有的,試問你有看過幾家咖啡館會拍攝CF影片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我說出他的缺點,那就是他館內沒有提供WIFI,他所提供的是公用網路,只要你連上公用網路,就會要你填寫一組電子信箱與密碼,即可連上線。缺點就是超過五分鐘沒使用,會自動斷線你必須再重新進入一次,在加拿大很多的公用網路都是必須填入電子信箱與密碼,驗證過後就可以上線。不過唯獨在PALLET是五分鐘沒使用就會斷線,我想是維持頻寬的關係吧。這邊的消費客人著實不少,隨時都有人前來消費,但還不至於客滿。其實你進入了PALLET你會發覺他是一個有系統有規模的經營方式在進行,不像一般的個人咖啡館,那樣的隨意與即興式的感覺,雖然規模也不算大只有三間,但明確的感受到他嚴謹的一面,若花一個普通價位即可以擁有一個不差的氛圍,我想PALLET是可以考慮的好地方。

1.jpg

2.jpg

4.jpg

5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AM07:00~PM07:00(星期一至星期五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08:00~PM06:00(星期六與星期日)

電話: 604 876 3433

地址:1398 Kingsway Vancouver BC Canada V5V 3E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