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號稱豪宅區的街道上,一家不起眼的咖啡館,看來不是老店就是近三十年的舊屋。HOUSE COFFEE咖啡館,連名字都取的簡單直接。真要說上特別之處大概就是牆壁上的攝影作品,一樣可以購買與洽談擺放的咖啡館,雖然不算是新鮮但也算跟進潮流。在我開始撰寫國外咖啡館第一篇時,我就說到國外的風情民俗與台灣不同,所以在篩選上我不會用同樣標準去評選,但一樣也會用特色做為可考量之一。既是如次HOUSE COFFEE我會用簡單篇幅做介紹,我並不是當天去完就當天寫,這樣怕會太過於耽溺於那樣的氛圍而有了過多的讚美或建議,總是去後二至三天甚至五天才撰寫,這樣更可以感受他是否讓我深懷於心,縱使只有一個優點,只要這優點大於很多,我還是會放上來給大家參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USE COFFEE說真的是蠻平庸的,但讓我不解的是客人是絡繹不絕,但非爆滿型或長龍型的那種,我想這也是奇蹟吧。吊燈、木桌椅、鎢絲玻璃燈泡等,感覺該有的都有,但總和卻是說不出的平常不過了。不知是不是西區豪宅區,所以房價與租金特貴,這裡大概就這間,故一直都有客人上門。但服務員的服務算不錯,消費價位也一般,就在34.75元之間。座區電源供應,WIFI也有支援,外頭也有露天區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平庸,讓我還真印象深刻。好笑的是在之前報導的cofe joie三個韓國年輕人開的咖啡館,兩者相比之下HOUSE COFFEE更有咖啡館的傳統樣式,但就是少了一些味道,彷如你喝了一杯不熱的咖啡但又有咖啡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西溫這豪宅區你可以來逛一下,甚至看看豪宅的外觀,保證讓你瞠目結舌,但你若有經過HOUSE COFFEE你不一定要進來,也別有太多期待。但若你真的閒得發慌,或是想到一個有冷氣有電源有WIFI的咖啡館,你倒是可以來HOUSE COFFEE

 

PS/由於他們沒有名片,在之後我會補上其地址與電話及營業時間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