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這是一間極小間的咖啡館,是一間位於市中心的咖啡館,是一間附屬在百年歷史的五星級旅館,ROSEWOOD HOTEL GEORGIA旅館。講述的這點就等於把特點都已講完。雖然是這樣,但若在市中心,我會選擇bel CAFE咖啡館,因為他雖小,但動作迅速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。也不因為位於市中心,消費就來的貴。我看到很多人影穿梭,幾乎很多都是外帶,位區大約在20人次之間,或許你覺得不算小,但位距蠻窄的,故略帶擁擠感。我不會為賦新辭強說愁,所以撰寫的內容就顯得不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基本上只要是在市中心打滾的人來說,都知道這家咖啡館,我想讓他受多人喜愛的原因大概兩點,第一就是在市中心。我想這道理全世界都不變,市中心的生活步調遠遠比其他縣市來的快與緊張,故在方便與快速的原因下,就近成了最好的消費模式。第二就是因為這間百年五星級旅館,因為外觀非常的極具歷史淵源,所以間接拉拔了bel CAFE的層次。現在很多飯店在內部或是一樓商店街,都外包給其他知名商家,除了賺錢並可吸引更多消費族群,不過也有自家經營的方式。bel CAFE就是自家旅館延伸出來的,類似這種母雞帶小雞方式,非常的受用商業之間,別小看小小一間bel CAFE,你若去過只要待個兩小時,你就大概會感受到來客數的多寡,什麼都不用算,就單純的一人一杯咖啡去計價,你就可以大概估算出他一日營業額的額,真的是小兵立大功。另外他也對外賣咖啡豆,不由分說當然就是『49th咖啡豆囉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AM06:30~PM5:30(星期一至星期五)

     AM07:00~PM5:30(星期六、日)

電話:604-682-5566

地址:801 West Georgla St, Vancouver ,BC, Canada V6C 1P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