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加拿大的人都知道,加拿大幾乎是由這五個國家人口組成的大國。加拿大當地人,然後分別為中國、印度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,再來應該為法國。但法國人大都集中在魁北克地區。但印度其實也包含了中東地區,並非全都是印度人,會以這做開頭目的是要跟大家說到,這五種人種想當然耳,就是串起整地個加拿大的商業區。現在介紹的這間就是韓國人開的―JUILLET咖啡館。這次加拿大之旅,我共跑了三家韓國人開的,第一間已在之前PO文過了,第三間之後我會再放上來。JUILLET是一間很正體空間的咖啡館,他也座落於非常韓區的消費中心,而且他應該是關係企業體的一環。因為進入JUILLET樓層,旁邊的店家都是同樣的名稱,只是分別為婚紗業、美容業。所以應該是相同企業體不同類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說這樣的手法也不是第一次,但真的也不多見。很多名字相同,但會分開在不同點上營業,甚少有集中在一起經營的。因為這樣會有這間店消費,另一家給優惠的現象產生,也許有人覺得還好,但是日積月累下來,我想這是很可觀的。JUILLET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正方,然後一定高度的挑高,整齊如教室的桌椅排列。幾乎清一色的韓人消費群,光線明亮與不雜亂的環境,就是JUILLET給我的第一印象。若跟cade joie相比之下,我會選擇JUILLET給我的感覺。這裡沒有女服務員,吧檯為兩個年輕男生,是有那麼一些感覺JUILLET介於連鎖的風格,但沒有那樣的完全呈現。若跟jj Bean相比之下,差別在他沒有jj Bean那樣的大空間而已,但整體視覺來說都有一定風格,只是在排列上很制式化一的擺設。消費當然都是很大眾的價格,幾乎加拿大咖啡館都落在一杯約加幣2.55元之間遊走,高價真的不算多。如果我們把平面部分也算一種特色,JUILLET的名片設計的蠻有質感的。我想會來JUILLET基本上都是韓國人居多,韓國是一個很團結的民族,所以這也不意外。而且剛剛也說到他地韓式商場中心,兩旁都是韓式餐廳,那麼不難瞭解來這裡的人多半也是喜歡韓式料理,或是韓式風格的消費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說我不會特意來JUILLET喝咖啡,但若是經過該區域,我應該會選擇他。因為這裡沒有第二家咖啡館,再來他整體還是有一定水準,只不過我不會專門前來,但若真的喜歡韓式風的人,這裡真的非常適合,因為有很多韓式商店可供選擇。這也就是我先前說過的,很多店的特色,有些是來自他的周遭地理環境,JUILLET就是其中之一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 

營業時間:AM08:00~PM9:30(星期一至星期四)

          AM08:30~PM10:30(星期五、六)

     AM10:00~PM9:30(星期日)

電話:778-379-3312

地址:4341 North Road,V3N 4N3 Burnaby Cana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