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在先前介紹的市中心咖啡館,有兩間都是緊鄰於最混亂的街道周圍,這次介紹的這間也快接近,但有段小距離,不過卻位在華人街上,而且是一間很新的咖啡館。DALINA咖啡館就位於十字路口,而且是一間不小間的咖啡館,整間白色訴求,有點像是餐廳的中央廚房,但DALINA算是複合式餐廳。因為她並不是單純咖啡館,在最後的一區為超市區,專賣一些餅乾零食類的商品,或是跟咖啡有關的東西。不過從大門開始就是非常的高貴格調,不仔細看你會以為是一間名品門市,黑色系鋁窗搭配大玻璃鏡面,入門的第一道牆就浮掛著DALINA這簡單字樣,說是高檔飾品店一點也不為過。而且非常的有別於一般的咖啡館,大量使用白色的磚牆,然後中央又完全如中央廚房那樣,一長條式的桌面,收銀台、蛋糕櫃皆在此石桌吧檯上,但重要的是收銀台有兩區,也就是在主區的對面還有一區,起先我也覺得奇怪,後來才知道有時太忙也可至另一區結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LINA也有戶外區,但她的戶外區很特別,也是有玻璃牆區隔,以整個視角去看,DALINA是屬於長行建體,而且屬於蠻長的建體。座區座位也是一張長形木製ㄇ字型桌子,兩排的四腳椅非常的簡潔。面向櫥窗的玻璃面,則是長形木製窄桌,屬於較個人區位。但有提供電源,所以應該是很熱門的位區,大概因為是新的咖啡館,只成立半年。說實話人潮真的不多,感覺一些客人都像是第一次前來,但不知道是負責人還是店經理,是一位中年的女性,為人非常的客氣,看到我拿攝影機拍照問我做什麼的,還問我喜不喜歡,我當然非常的喜歡。因為DALINA的格調非常的高雅,就像一位素顏的漂亮女士,五官立體又純潔白皙。我之所以會說DALINA有中央廚房的味道,是因為我到過很多餐廳確實是這樣的呈設,另一點則是在她長石桌吧檯上方,也懸吊一整排的鋁製手把鍋。這很奇特吧!?咖啡館頂多提供輕食外,怎會用手把鍋做裝飾,而且還是長長一排的懸吊在上方。這樣讓我更覺得老闆也好,店經理也好,反而有點像廚師出身的味道,這點還真讓我深信不移。在消費上DALINA的價位屬於中偏高價位,大約在4.5加幣之間,若把消費額去等化,DALINA所給的感受是絕對有價值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某一點來說DALINA是真的有點險中求,怎說呢?因為根據一些同行業者分析,大溫哥華區屬列治文幾乎為中裔人士最多,如中國人、香港人、台灣人等。所以曾經有人說在列治文星巴克是開的最少的一區,因為華人喝咖啡的比例不高,若這項根據是有一定比例的話,那麼DALINA開在唐人街確實是蠻冒險的,我也說過在市中心的房價真得嚇人,更別遑論如DALINA這麼大坪數的咖啡館了。這也讓我大概了解為何她要再兼賣其他產品,因為這樣才可以平衡一些開銷支出,換做是我當然也會如此,我常說的:會下蛋不如會孵蛋。一間幾乎是全新的店,提供電源給你,也有WIFI的支援,加上其他相關商品的選擇,尤其高雅寧靜的氛圍,又位於交通方便的市中心,愛好享受咖啡氛圍的人,說真的DALINA絕對不容錯過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AM07:00~PM9:00(星期一星期日)

電話:604-428-4364

地址:DALINA, Chinatown, V6A 0E5 Vancouver, Cana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伯特的純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